top of page

​訂立一個人生目標,透過歷奇活自我探索,並採用現實治療的系統WDEP。

W - want 我想要什麼? 

D - doing 所做與所想的事是否相符?

E - evaluation  所做及所想是否一致,對自己作出評估,是否需要重新計劃。

P - plan 為自己作出計劃,做些什麼才達到所想的事。

​適合 :小、中學生

人數 : 16人以上

個人成長系列

所有活動均由合資格的歷奇教練、心理輔導員、社工、特殊學習培訓導師或專業治療師編制或帶領,結合輔導與遊戲元素並附以解說/回顧的體驗式活動,以獨特的解說工具引導參加者的經驗反思,

讓參加者體驗得以將​活動中的得著,應用於學習、日常生活或工作之中。

領袖訓練

為了配合領袖生的持續發展,我們為學生度身訂造一系多元化的到校培訓,由內而外幫助同學提升各方面技能及保持身心健康,訓練範疇廣泛。

目標設定、清晰溝通技巧、工作排序、衝突處理技巧、正向應對態度及分工技能等。

 

​適合:領袖生、學生會​​

為同學踏入中學階段作最好準備,融入新校園生活,與新同學建立互相關系及建立團體,培養同學學習欣賞自己的成就,認識自己的能力和優點,從以提升他們的自信心。並協助同學培養正面的價值觀和積極的態度。

中一迎新營

野外訓練

藉著個人挑戰加強對自己的認知及心理限度,幫助參加者克服心理障礙,建立自信心,增強自我能力。

 

​包括:遠足、山澗、紮竹筏、飛索、溪降、露營、園野烹飪等⋯⋯

適合 : 小、中學生、大專生

​人數 : 16人以上

​畢業營

在畢業前為同學留下一個美麗回憶,也為踏入中學階段前,學習建立人際關係,及面對逆境挑戰。懷著感恩及敬愛的心多謝老師多年愛護及教道。

bottom of page